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在新校区举办第一次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3月31日 09:21     浏览量:

3月28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在新校区学院406会议室为第一季度过生日的教职工举办了集体生日会。学院副院长、分工会主席宋晓梅主持生日会,学院党政领导和相关教师参加了集体生日会。

会上,宋院长代表学院向全体与会教师送上了真诚的祝福,亲切的关怀了教师们在新校区的工作与生活现状,希望大家在新的校区、新的环境中展现出新的活力与风采。随后,教师们一起留影、切蛋糕,共同分享快乐时刻,简朴而又隆重的集体生日会进行得十分轻松愉快,充满温馨和谐气氛。

学院在新校区举办的第一次集体生日会,意义非凡,在增加教师之间团结与凝聚力的同时,有效的增强了教师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杨柳荫、宋晓梅)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