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正文

地环学院举办第二季度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6月30日 18:06     浏览量:

    6月28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在406会议室举办第二季度教职工集体生日会。学院副院长、分工会主席宋晓梅主持生日会,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集体生日会。

 

    会上,宋晓梅代表学院向全体与会教师送上生日的祝福,感谢大家为学院发展所做的努力,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学院各方面工作,为学院更快更好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嘱咐大家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也要注重身体健康与生活质量。

    参加集体生日会的教师们坐在一起品尝生日蛋糕,从自己的学习、工作、教学、科研等不同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和工作经验。

    集体生日会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提高了教师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提升了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邵飞、宋晓梅)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