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正文

地环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5月16日 23:20     浏览量:

  5月14日上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分工会举办春季健康健步行活动,学院部分教职工参与了活动。


快乐合影(摄影:张治国)

 

 此次健步走活动沿山南环山路环绕一周,从宜园小区出发到山南月季园,全程约8公里。活动中,大家边走边谈,时而拍摄身边美景,时而驻足愉快合影,在观赏自然美景的同时分享着运动的快乐,在欢声笑语中增进感情、畅谈生活。

 

 健步走活动的举办充分调动了学院广大教职工参加运动的热情,增强了教职工身体素质和锻炼意识,为团结凝聚广大教职工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稿件来源:地环学院  撰稿/核稿:贾伟、宋晓梅)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