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举办“三八节”女教职工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3月13日 16:36     浏览量: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节日生活,增进女教职工之间的友谊,我院于2017年3月10日下午在静远楼306职工之家举办了“三八节”女教职工活动,全院女教职工全体参加。

跳绳比赛

乒乓球比赛

五子棋比赛(摄影:宋晓梅)

    这次活动是在新校区启用后,在学院职工之家举办的第一次集体活动,女教职工的积极性很高,活动项目有乒乓球比赛、跳绳、踢毽子、跳棋、五子棋等,整个活动充满在欢乐氛围中。

    活动结束后,学院为大家颁发慰问品,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开创我院女教职工工作的新局面,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