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分工会召开工作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1月11日 16:22     浏览量:

    2017年1月10号上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分工会召开工会工作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宋晓梅院长主持,院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

工会委员们讨论工作(

    会上,宋晓梅对上半学期工会的工作做了总结,对各位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会上传达了《关于推荐安徽省五一巾帼标兵的通知》,推荐了五一巾帼标兵候选人;为学院召开的地球与环境学院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做准备工作;布置了2017年度全国“书香世家”征文活动的启动工作;同时针对学校搬迁,要求各工会小组长配合各系做好搬迁准备工作,鼓励工会会员积极参加到搬迁工作中去,为新校区的建设出力,增强工会人员之间的凝聚力。希望各工会会员在以后的活动中积极参与,建言献策,在新校区建设一个和谐的职工之家。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