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正文

地环学院分工会组织青年教师进行教学观摩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12月14日 09:54     浏览量:

    为加强学院教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教学示范作用,调动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学院工会在期中教学检查期间,组织青年教师深入课堂进行教学观摩活动,此活动是我院教师相互交流学习的重要平台。

刘丽红副教授示范教学(摄影:范廷玉)

    本次活动以我院在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获奖的教师作为主要观摩对象,教师们通过课上课下对专业课的教学,在课堂上教与学的互动等问题进行探讨,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学习,努力提高学院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