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正文

我院教师在全国第四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喜获佳绩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12月13日 17:04     浏览量:

    日前,由红旗出版社、中国妇女报、人民网联合举办的全国第四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颁奖典礼上,我院教师柴辉婵的参赛征文作品《传承》获全国第四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优秀奖,此奖项是我校校工会组织参赛作品中唯一获奖的作品。

    据悉,第四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组委会收到各地推荐参赛征文作品51215篇、评选出760篇获奖征文作品,其中,一等奖30篇、二等奖50篇、三等奖80篇及优秀奖600篇。我院柴辉婵老师的作品以朴实的笔墨勾勒出三代人关于“书”的传承和智慧人生,读书对于女性的重要性及对后代的影响,作为新时代的女性更应该把读书作为知识修养、感悟人生的途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