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正文

2005届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召开毕业十周年校友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5年05月04日 09:07     浏览量:

    五月槐花开!风吹着阵阵淡淡的花香扑面而来,在大家隆重纪念五一劳动节之际,安徽理工大学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2001级同学毕业10周年座谈会于5月1日下午在地球与环境学院201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办主任方运纪、地球与环境学院党政领导、院部分教师出席座谈会。

校友座谈会现场(摄影:张文涛)

    座谈会上,方运纪对2001级校友毕业十年后重返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座谈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和规划并向大家介绍了新校区建设的现状,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同时,希望校友们在百忙中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多与母校及同学之间相互沟通,祝愿各位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取得更大的成就。

    地球与环境学院院长胡友彪代表学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就,特别是在学院的发展规模、科研服务和学科发展等方面向校友们做了介绍。同时,感谢校友们对母校、母院的发展给与的关心,希望校友们在工作之余加强与母院的沟通,搭建多方面的合作平台。胡友彪在讲话中给予校友们生活上良好的祝福,并希望大家努力工作,尽快提升自己,为单位和社会发展担当重要角色,承担更大的责任。

    在座谈会上,每位校友简短的介绍了自己十年来的发展情况,并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培育之恩。发言中,大家充满激情,回忆着过去的点点滴滴,气氛非常活跃。校友们表示无论何时何地都会铭记对母校的情感,一定努力工作,为母校增光,同时也祝愿母校、母院有更大的发展。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