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动态 正文

地环学院走访浙江省第十一地质大队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7月18日 09:50     浏览量:

7月14日,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带队赴浙江省第十一地质大队调研浙江地调系统发展及人才需求状况。

调研座谈期间,盛鹏飞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专业、课程设置以及2018届毕业生生源等方面情况,重点就学院的学科方向、专业设置、教学内容、培养目标等方面征求了用人单位对学校、学院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第十一地质大队的党委书记及副队长、人事主管等班子成员向学院一行重点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领域,以及今后的行业发展趋势及人才需求等情况。同时,双方还就今后的产学研合作进行广泛交流。

浙江省第十一地质大队是浙江省地质勘查局下属的一家省属公益一类综合性地质勘查事业单位,拥有固体矿产勘查、地质钻探甲级资质等12项资质,下辖第一矿产地质勘查院、第二矿产地质勘查院、新疆矿产地质勘查院、海洋地质勘测院、地质环境调查院、测试中心、温州综合测绘院等七家队属二级单位。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邵飞、盛鹏飞)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