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6月03日 17:09     浏览量:

    6月1日上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静远楼B408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盛鹏飞主持,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属高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和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根据学校党员领导干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要求,党委书记盛鹏飞结合个人学习,重点领学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相关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处级干部要认真学习相关规定内容,坚持“四联四增”,按照“十查十做”要求,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落实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

    会议强调,要认真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检视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摆问题,剖析思想查根源,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班子成员要深入师生,积极开展谈心谈话,虚心听取广大师生意见建议。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贾伟 盛鹏飞)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