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5月21日 11:32     浏览量:

    5月19日上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对学院推深做实“三全育人”,深化学院“课程思政”建设进行研讨。学习由院党委书记盛鹏飞领学,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盛鹏飞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进行了领学。盛鹏飞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关于教育扶贫工作的论述作为年度中心组学习重要任务,通过学习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经学习成效融入大学生教育过程,讲好教育脱贫攻坚故事,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扶贫成就。

    与会人员对学院深化“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进行了研讨,并对学院开展首批立项“课程思政”示范课检查以及2020年度立项工作进行了部署。盛鹏飞在研讨中强调,推深做实课程思政建设是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重要论述和推进学院“三全育人”建设的迫切需要和内在要求。各系、各专业教师必须深挖知识传授与价值引领相结合的课程目标,将思想政治教育元素融入专业教育教学过程中,发挥专业理论课堂教学的思想政治教育价值,提升专业课思想政治的价值引领力。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贾伟  盛鹏飞)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