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4月21日 09:47     浏览量:

    4月17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对《安徽理工大学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以下简称《要点》)进行专题学习,院党委书记盛鹏飞主持学习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参加学习。

    会上,盛鹏飞带领与会人员对《要点》进行了逐条学习,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照《要点》中下达给学院的具体任务目标进行了重点研讨。盛鹏飞强调,《要点》是对2020年度学校重点工作进行了科学谋划,也是对学院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学院必须在认真学习领会的基础上,认真谋划制定学院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和任务分解。各系、党支部必须高度重视,将《要点》纳入本学期业务学习重要内容,在认真学习领会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和任务目标认真加以贯彻落实。

    会议对《地球与环境学院2020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讨论稿)》进行了讨论审议。

                                    (撰稿、审稿:地环学院  贾伟   盛鹏飞)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