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5月11日 17:31     浏览量:

  5月9日上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在静远楼B414房间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盛鹏飞首先领学了相关文件,他强调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一项重点工作,准确把握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重点是学院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的重要内容。结合当前学院工作实际,盛鹏飞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坚定政治方向,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第二,坚持守土有责,认真贯彻意识形态责任制;第三,突出工作重点,认真做好高校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工作,做好摸底排查和教育引导;第四,提高思想认识,守牢课堂和网络主阵地,弘扬主旋律和正能量,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与会人员围绕疫情期间在线教育教学、课程思政建设、网络意识形态管理、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师生思想状况等内容,从当前形势、突出问题、存在的风险点以及采取的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分析研判。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贾伟  盛鹏飞 )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