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15日 10:42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标要求,提高学生党员的志愿服务和宗旨意识,进一步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14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学院内组织开展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摄影:任磊)

党员们自发组成三个服务小组,对学院楼三个楼层的公共区域卫生进行清扫。通过支部各党员同志的一个多小时的努力,静远楼的卫生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党员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树立了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带动了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立足岗位做奉献,极响应新时代号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撰稿、审稿:地环学院 汪楠  金德)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