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23日 07:53     浏览量:

9月20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在静远楼202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盛鹏飞主持。

院党委书记盛鹏飞做动员讲话(摄影:贾伟)

    部署会上盛鹏飞首先传达学习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重点解读了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五项具体目标任务,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盛鹏飞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班子成员必须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论述基础上,努力提高政治觉悟,自觉开展学习。党员干部应该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深入教学、管理和学生工作一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落实整改提高,把主题教育与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以及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提高认识,狠抓落实,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凝聚力量,为共和国70岁华诞献礼。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贾伟  盛鹏飞)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