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6月05日 12:30     浏览量:

    6月3日上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在静远楼408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就党员领导干部如何加强党性修养进行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学生辅导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盛鹏飞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平松同志结合个人党校学习内容,做了题为《新时期党员领导干部如何加强党性修养》的专题报告。在领学过程中,张平松指出,党员领导干部必须牢固树立党性是党员立身、立业、立德之本这一重要论断,在日常工作学习中,始终坚持党性姓党,正确处理个人与组织关系,对党忠诚;始终要坚持党性姓公,个性服从共性,全心全意服务于人民;始终要坚持党性就是要看齐,自觉做到“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要坚持党性就是行学,知行合一,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努力做到心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以学为基础,以学促思、以学促悟、以学促行。

    党委书记盛鹏飞在总结中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学习,不断加强党性锤炼,努力将所学所悟用于指导个人工作,为实现学院发展向更高 层次迈进而努力奋斗。

                                                         (撰稿、审稿:地环学院贾伟盛鹏飞)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