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赴安徽大学开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调研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24日 16:07     浏览量:

    5月23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一行4人在院党委书记盛鹏飞带领下,赴安徽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调研。

    在安徽大学,盛鹏飞一行受到该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秋生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座谈会上,何秋生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专业、科研平台建设、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开展等情况,双方重点围绕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明确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发挥导师在研究生教育、管理和培养环节积极作用以及全面加强高校基层党支部建设,落实党支部提升行动计划,推进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及“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交流

参观实验室(摄影:张贺海)

    本次走访调研作为学院2019年度“大走访、大调研”活动的一个环节,旨在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贾伟  盛鹏飞)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