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22日 12:20     浏览量:

    3月21日上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党委书记盛鹏飞主持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现场(摄影:贾伟)

    会上,盛鹏飞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对新时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提出了全新要求,即应当具备“六个素质”,要做到“八个相统一”,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盛鹏飞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统一思想,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主动融入全员、全过程和全方位育人,紧抓学院班子队伍和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实施好教工党支部书记“双骨干”培育工作,扎实推进学院课程思政化建设,努力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育人成效。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贾伟  盛鹏飞)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