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1月18日 16:14     浏览量:

    1月18日上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在静远楼B414会议室召开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学习研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学习会。

会议现场(摄影:贾伟)

    会上,院党委书记盛鹏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得两次讲话内容,他强调:学院广大师生要把深入学习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院发展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努力做好日常自学和集体学习,自觉主动将理论应用于实践指导日常工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更加严格的实际行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要坚持“九个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发展好地质和环境两大学科,为实现学校和学院“双一流”的复兴梦而努力奋斗。

    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个人自学情况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同时对即将召开的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意见征集。

                                     (撰稿、审稿:地环学院  贾伟  盛鹏飞)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