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组织党员观看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18日 17:14     浏览量:

    12月18日上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组织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和党员代表,在学院406党员远程教育站点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

党员收看大会实况(摄影:贾伟)

    广大党员在观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之后,为改革开放40周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骄傲。纷纷表示,将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开拓思路、创新载体、求真务实,为实现学校和学院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撰稿、审稿:地环学院  贾伟  盛鹏飞)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