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地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11日 17:00     浏览量:

    12月5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安徽理工大学教职工劳动纪律管理规定》。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主持学习会,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现场(摄影:邵飞)

    盛鹏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条例》的内容进行了解读,强调《条例》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不断提高抓好党支部工作、推动党支部建设的本领,切实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把抓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作为检验学习效果的标准。

    副院长宋晓梅领学了《安徽理工大学教职工劳动纪律管理规定》,要求各系本周组织全体教师集体学习,认真开展好系教研活动,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认真履行审批手续,自觉遵守劳动纪律。

    盛鹏飞还对校第七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党支部标准化建设验收等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邵飞、盛鹏飞)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