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赴淮南市新四军纪念林开展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19日 22:39     浏览量:

    11月18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赴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淮南市新四军纪念林开展党员主题党日活动,6个学生党支部的近百名学生党员参加了主题党员日学习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摄影:贾伟)

    活动中,面对纪念碑与党旗,冒着瑟瑟微雨,全体党员同志在学院副书记金德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党员们参观了三年游击战争纪念园和新四军纪念林及其陈列馆,瞻仰先烈,牢记历史;哀悼安居在新四军纪念林的革命烈士,表达深深的缅怀与敬仰之情。

    此次主题党员日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学生党员的心灵得到了一次革命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永远记住先烈,永远不忘革命历史,永远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将我们伟大的社会主义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昌盛/富强。


                                                         (撰稿、审稿:地环学院  贾伟  金德)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