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地环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8月15日 14:08     浏览量:

    8月10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在静远楼B408会议室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娄志勇和学院党员处级干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主持会议。

民主生活会现场(摄影:邵飞)

    会上,盛鹏飞首先汇报了学院党委班子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和这次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及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六聚焦六整肃”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短板,挖根源,明方向,开展了严肃的自我批评、相互批评和回应表态。

    袁亮院士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并作讲话。认为学院党委这次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程序规范、效果明显;学院党委班子查摆问题具体扎实,见人见物见思想;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达到了照镜正容、醒脑治病的效果。要求学院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绝对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政工作部署和要求;重视领导班子团结,在团结中出成绩、出成果;加快推进学院本科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等重点工作,促进学院内涵发展。

    会后,学院党委将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以及民主生活会上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整理,研究制订整改措施,形成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清单。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邵飞,盛鹏飞)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