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集中研讨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7月27日 15:45     浏览量:

    7月27日上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在静远楼B408会议室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集中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研讨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盛鹏飞主持。

    会上,盛鹏飞率先围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主题,紧密联系鲁炜等反面典型和工作实际作主旨发言。他指出,省委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是对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有力推动。要求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行动自觉;要认真学习党规党纪,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坚持实事求是、务实求真的工作作风,心系广大师生,一心为公,扎实有效推进专题警示教育,提升学院领导班子能力,推动学院发展。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学习、生活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谈认识体会,并表示在未来工作中,立足学院发展和师生需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审稿:地环学院  贾伟  金德)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