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在毕业生党员中开展建言献策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14日 15:44     浏览量:

613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召开了2018届毕业班党员座谈会,征求毕业生党员对学院改革发展的一些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2018届毕业博士生、硕士生和本科生党员们满怀深情地感谢学院的培养,感恩学院、感恩老师,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的培养教育,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的期望。代表们结合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围绕专业课程设置、实验实践教学、专业实习、学风建设、学生教育管理、组织发展和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现场(摄影:贾伟)

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对毕业生党员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了祝贺,同时希望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牢记党员身份,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学习,坚持更高标准,努力为社会、国家做出贡献。

学院同时在毕业生中开展了建言献策活动,党委专门制作下发了毕业生党员建言献策征集表,重点围绕学校和学院学风建设、校园文化、日常管理、党员发展等4个方面工作搜集毕业生党员意见建议。

在毕业生党员中开展建言献策活动是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毕业班党员中积极开展“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上好一次主题党课、开展一次结对帮扶、组织一次志愿服务、进行一次建言献策”等五个一系列活动具体工作。

                                                                        (撰稿、审稿:地环学院  贾伟  金德)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