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地环学院组织签订2018年度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责任书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21日 10:53     浏览量:

    5月18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组织签订2018年度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工作和保密工作责任书。院领导、各系主任、各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辅导员参加了签订仪式。

    签定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强调,学院各级干部和管理人员必须全面贯彻落实学校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要任务,筑牢思想防线,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提高为师生服务的能力,要不断强化党员领导干部示范表率作用,形成头雁效应。广大教师要主动担当作为,要坚持不懈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精神追求,坚持弘扬正能量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党委书记、院长与系(党支部)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

党委副书记与辅导员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

党委书记与党支部签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摄影:张文涛)

    随后,盛鹏飞、张平松代表学院与各系、党支部及科室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责任书》责任书。盛鹏飞代表院党委与各系、党支部签订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与相关人员签订了《保密工作责任书》。会后,各系、党支部组织与教师及党员签订有关责任书,层层压实工作责任。

                                                                      (撰稿、审稿:地环学院  贾伟  盛鹏飞)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