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地环学院组织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11日 15:48     浏览量:

为帮助全面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5月10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组织党员在学院楼406会议室集中观看大型记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党员认真观看纪录片(摄影:贾伟)


党员微博、微信观后感

纪录片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祖国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南水北调、西气东输、千伏高压、精准扶贫、以海强国……一个个打上“中国制造”的专有名词,通过荧幕映入每一位观影人的脑海,影片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更体现了国人们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精神。

观影活动让党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中国的发展成就,感受到中国日益强大的综合国力。活动后党员纷纷利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为伟大的祖国点赞,极大提升了民族自豪感和时代责任感。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邵飞、盛鹏飞)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