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1月27日 10:12     浏览量:

    1月26日上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在学院408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长王其东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学院党员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其东代表学校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党委思想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组织精细;会前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开展谈心,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内容,逐一查找问题,查找问题认识深刻、准确,剖析到位,相互之间的批评中肯,提出的整改措施全面,符合实际。王其东对学院班子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作为今后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加以落实,认真开展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学习过程中,结合学院实际,将个人、分管工作摆进去,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提高宗旨意识,增强党性修养,以保障师生利益,提升学生培养质量为导向,切实提高为师生服务水平;三是要以担当精神、发展目标为导向,牢固树立问题意识,围绕学院发展这一核心开展工作,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积极推动工作,以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为契机,再次打造学院辉煌。

    学院党委书记通报了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他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从七个方面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重点进行了对照检查,在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同时,也把自己摆进去,对存在的问题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整改落实方案。

    随后,班子成员对照民主生活会内容要求,对照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情况,对照会前征求到的意见,逐一作了自我剖析,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过程中,开诚布公、实事求是、谈出了问题、触及了思想、增进了团结、理清了思路、凝聚了共识,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