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1月23日 11:13     浏览量:

    1月22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中心组在静远楼408会议室举行2018年度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盛鹏飞主持。

    会上,盛鹏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12月25日至26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既展现了习近平同志作为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战略远见、理论创见和崇高风范,又体现了中央政治局率先垂范、从严律己、开拓奋进的政治担当。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融会贯通,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把对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作为重点内容,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努力开展调查研究,自觉同“四风”作斗争。

    会议要求中心组成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在坚持学习的基础上,全面深刻查找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为开好民主生活会,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收到好效果筑牢基础。

                                                 (撰稿、审稿:地环学院  贾伟  盛鹏飞)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