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中国传统文化和廉政教育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26日 08:13     浏览量:

    2017年12月23日下午,在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的带领下,地球与环境学院研究生支部一行24人参观了古城寿县博物馆,接受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和党员廉政教育。

    在寿县博物馆,党员们聆听着讲解员的热情讲解,参观着楚都遗珍、汉魏流韵、翰墨流芳等专题文物展馆,感受着独特的楚汉文化的古朴魅力,思考着中国历史优秀传统文化带来的教育意义。在《廉风德化》展厅,党员们学习了孙叔敖、时苗、胡质、吕荑简、吕公著、孙家鼐、孙大光等寿县名人为官一任、造福一方、勤政廉政、流芒百世的事迹,在认真的观看中静静沉思,被他们清正廉洁、艰苦奋斗、淡泊名利、克己奉公的公仆情怀所感动。

 

党员接受中国传统文化教育(摄影:贾伟)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旨在对党员进行一次深刻的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我们要继承和弘扬中华瑰宝,坚定文化自信,做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

                                          (撰稿、审稿:地环学院  沈书豪  侯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