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参观小甸集特支纪念园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26日 08:06     浏览量:

    12月23日上午,地球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24名党员在院党委书记盛鹏飞的带领下,来到寿县小甸集特支纪念园参观学习,探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淮南市寿县小甸集,是安徽省党的火炬最早点燃、党的旗帜最早举起的地方。1923年冬,中共安徽省第一个党组织——中共小甸集特别支部成立,安徽革命史从此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在纪念馆中,斑驳的历史图片,生动的英勇事迹,刚毅的年轻英容,让党员们重温了那段星火燎原的历史;闪光的文字,烽火的青春,燃烧的岁月,映照的是这片土地上烈士们不屈的灵魂、对真理的渴望和挣救民族危亡的盈天正气。重温光辉的小甸集“特支”,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生动的教育,深受启发,引起了心灵的震撼。

 

党员们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摄影:贾伟)

    参观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要更加坚定社会主义信念,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更加自觉的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撰稿、审稿:地环学院  沈书豪  侯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