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1月28日 10:19     浏览量:

    11月24日,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对《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以及《中共安徽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进行传达学习。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盛鹏飞主持。

    会上,盛鹏飞首先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同时对十九大党章修订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决定》内容,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做到“十个深刻领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随后,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安徽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并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党员理论学习重要内容,不断创新方式,努力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努力工作,为推动学院和学校科学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新贡献。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贾伟 盛鹏飞)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