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地环学院师生党员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0月19日 09:40     浏览量:

    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地球与环境学院师生党员怀着喜悦和振奋的心情齐聚院412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现场直播。

    观看中,大家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做的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在收看开幕式过程中,全体师生党员聚精会神,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始终洋溢着热烈而喜庆的气氛。

    学院近期将通过学习交流座谈会、研讨会等形式,推动师生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邵飞、盛鹏飞)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