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标准化建设专题研讨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6月09日 11:07     浏览量:

为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积极参与支部标准化建设,力争率先实现支部标准化建设达标。68日,地球与环境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专题研讨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贾伟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对《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方案》文件精神再次进行了学习,加强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认识。随后支部成员围绕“‘讲政治’我们该怎么讲”的主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特别针对支部相关问题进行了自我检查、剖析原因、及时改进、逐步完善。会上贾老师总结支部成员发言:讲政治,要要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坚强的党性,坚持党的原则,恪守严明的政治纪律.讲政治,包括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纪律、政治鉴别力、政治敏锐性,要结合实际做合格、优秀共产党员。会议对照党建“任务清单”细化了工作措施及对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

    会议中还提出讲日常工作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合理安排,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顺利进行、取得实效。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