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地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8月25日 10:04     浏览量:

8月24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带领各支部学生党员20多人赴淮南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市廉政教育基地,学生党员认真听取讲解员的介绍,先后参观了以“反腐”为主题的西展厅和以“倡廉”为主题的东展厅。一幅幅真实的画面、一桩桩典型的案件、一个个痛心的故事,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上了一堂生动详实、警示教育性很强的廉政教育课。

参观结束后,学生党员纷纷感到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生动的教育,引起了心灵的震撼,表示要更加自觉地遵守党的纪律,真正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重规矩。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邵飞、侯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