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地环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8月16日 14:51     浏览量:

    8月16日上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讨论会,就“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第三专题“作表率,我们怎么办”展开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盛鹏飞主持。

    会上,盛鹏飞强调党员领导干部作表率,首先必须是在讲政治上作表率,牢固树立大局意识、集体观念,讲党性;其次是在守规矩上作表率,就是要坚守底线、坚持原则,忠诚于党组织、忠诚于个人岗位职责、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最后是要在工作中,敢于直面问题和矛盾,以问题、师生需求以及如何完成好“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任务为导向,认真履职。

    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在工作中如何发挥党员示范作引领用,作好表率,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

 

                       (撰稿单位:地球与环境学院  撰稿\核稿:贾伟  侯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