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6月12日 11:06     浏览量:

    6月9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在静远楼406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印发《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和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盛鹏飞主持。

 

与会人员学习(摄影:贾伟)

    会上,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盛鹏飞强调中央修订和实施《若干规定》,对坚持和完善民主生活会制度,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高度,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民主生活会制度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抓好《若干规定》的学习贯彻,进一步增强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锐利武器,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随后,会议学习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党委要求各党支部要将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全体党员教师要自觉对标先进,见贤思齐,把对廖俊波精神的学习宣传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供稿单位:地环学院 撰稿、核稿:贾伟、侯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