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6月12日 10:40     浏览量:

    6月9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在静远楼412房间分别举办2017届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生党员座谈会。33名本科毕业班党员代表和18名研究生毕业班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盛鹏飞主持,党委副书记侯辉、副院长张平松参加了会议。

本科生毕业党员座谈

研究生毕业党员座谈(摄影:贾伟)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结合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围绕专业课程设置、实验实践教学、专业实习、学风建设、学生教育管理、组织发展和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毕业生党员们满怀深情地感谢学院的培养,感恩学院、感恩老师,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的培养教育,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的期望,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不忘本分,牢记党员身份,为学院争光添彩。

 

    盛鹏飞在讲话中首先祝贺毕业生党员们顺利完成学业。希望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发挥党员模范作用,遵守党章、党纪,牢记党员身份,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学习,坚持更高标准,努力为社会、国家做出贡献。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心系母校,常回家看看。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贾伟,侯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