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第八督导组到我院开展调研督导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6月02日 16:01     浏览量:

   6月1日下午,中共安徽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第八督导组王安龙、吕葆辉一行到学院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以及“三个一”活动推进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副校长吴照明等陪同省委督导组进行调研督导。

 

146F9

督导组调研督导学院党建工作(摄影:张文涛)督导组‍督导组督导组

督导组查阅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和“三个一”活动的各类材料,并重点就党支部层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情况、“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推进情况、“三个一”活动落实情况以及支部日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询问的方式进行了督导。与会的党支部书记们就督导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回答。督导组对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和各支部对中央和省委的工作部署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学院灵活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对标先进单位,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自五月以来,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紧紧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化两条主线,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努力营造教育氛围,夯实党建基础,提升能力水平,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为各项工作的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贾伟 盛鹏飞)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