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建评优工作部署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5月26日 10:30     浏览量:

 

524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在静远楼406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评选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盛鹏飞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贾伟)

盛鹏飞在会议上强调,在“七一”来临之前,学院、学校评选表彰一批党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重要举措,是展示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载体。盛鹏飞要求学院各党支部高度重视评选工作,广泛宣传,根据评选条件和程序,择优推荐,切实发挥先进模范的引领作用。

会上,学院党委对本次评选名额分配、评选标准和程序进行了详细的部署说明。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贾伟、侯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