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认真开展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征集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1月11日 15:24     浏览量:

    为开好2016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地球与环境学院近期分别召开不同人员类别参加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学院教代会执委会委员、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等20多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党委书记盛鹏飞主持。

    12月29日,学院召开了由党委中心组成员、非党员处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参加的意见征集座谈会。1月10日,学院召开了由青年教师代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的意见征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本着对学院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紧紧围绕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工作,结合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就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加强师资队伍和科研团队建设、青年人才培养和选拔,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充分发表意见,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会后,学院各党支部在充分征求支部党员意见的基础上,均已书面形式向党委反馈了意见和建议。

党委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教代会执委会委员意见征集

青年教师、学生代表座谈会(摄影:贾伟)

    此外,学院还通过走访教学系和党支部、个别谈心谈话、书面意见征集等多形式、多渠道地广泛征求意见。

    盛鹏飞充分肯定了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在党中央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统一要求下,学院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规范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强化问题意识和问题导向,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特别是自我批评。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以校区搬迁为契机,积极为提高学院的管理水平、科研教学水平建言献策,为实现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取得新发展而努力奋斗。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