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地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暨经验交流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12月30日 11:00     浏览量:

12月29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在院20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暨工作经验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民主党派教师代表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结合从严治党要求和本支部工作实际,以PPT的形式,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情况、“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情况、“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 专项治理工作、支部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党员教育管理服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及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依次进行了汇报。汇报既展示了各支部的工作亮点,又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既剖析了原因,又明晰了努力的方向。随后,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盛鹏飞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他强调各支部应及时总结好做法、好经验,把成熟的经验做法及时转化成工作制度,根据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制定相关的措施,形成支部党建工作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邵飞、盛鹏飞)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