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资料来源:      日期:2013年04月15日 09:39     浏览量:

4月12日,地球与环境学院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校本部1304教室顺利开班。

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盛鹏飞在开学典礼上对本次培训班学员提出了五个方面要求:一是要明确培训意义,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强化政治追求,坚定理想信念;三是要坚持党的宗旨,端正入党动机;四是要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培训纪律;五是要践行模范先进,用行动争取入党。全体学员要以培训班的学习为契机,从现在起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期培训班以十八大党章为基本教材,以《新编入党培训教材》为主要参考读物,着重对学员进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的教育,使学员真正从思想上确立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的指导地位,把握新党章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明确党的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时刻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

学院党委副书记、各年级辅导员以及本期培训班110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结束后,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淑平为学员讲授了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