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育管理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

资料来源:      日期:2015年05月18日 17:31     浏览量:

    为推进学院党建特色项目建设,进一步拓展学生党员教育方式方法,提高学习效果,5月15日上午,地球与环境学院组织研究生全体在校党员在201会议室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四风之害》。

 
党员观看教育片(摄影:贾伟)

    《四风之害》是一部针对性、教育性极强的警醒片,从近几年来大量违纪党员领导干部的典型案件和详尽的对比数据入手,深入阐述了“四风”的外在表现形式,挖掘了“四风”问题的思想根源,深刻剖析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四风”的危害。

观后感截图

    观影后,广大党员纷纷利用微博、微信发表观后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影片,使自己得到了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加深了对“四风”危害的认识,坚定了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信念和宗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