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又一大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挂牌成立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07月22日 20:08     浏览量:

7月20日,地球与环境学院又一大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在淮南市亚鹏盛农生态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挂牌成立。企业负责人、实践团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挂牌仪式。

仪式上,学院团委副书记邵飞,淮南市亚鹏盛农生态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军为大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揭牌。随后,张军给实践团一行介绍了企业的组织运营、产品研发、未来发展目标等情况,并表示此次合作建立大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为日后深化合作奠定了基础,希望双方建立长效的合作与沟通机制。邵飞向企业介绍了当前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活动状况,代表实践团感谢公司对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指导与支持,要求大学生志愿者要珍惜实践机会,善于把就业创业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用好院企合作平台,实现企业发展与学生成长成才的双赢。

大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的建立有助于在校大学生深入企业,完善知识结构,提高实践和创新能力,实现理论学习和实践的有机结合,有利于青年学子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邵飞、侯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