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想教育 正文

地环学院举办新生国歌校歌合唱比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09月30日 15:33     浏览量:

9月29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在新校区学院楼一楼大厅举办新生班级国歌校歌合唱比赛。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副院长张平松,各年级辅导员,2016级班主任和388名全体新生参加活动。

比赛中,各参赛班级统一服装,激情高歌,同学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用高昂嘹亮的嗓音和催人奋进的旋律表达了对祖国无限热爱,用充满激情的歌声把浓浓的爱校情意唱进了在场每一位师生的心中。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震撼人心。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给排水16-2班、地理16-1班获得一等奖,环境16-2等4个班级获得二等奖;水文16-1等4个班级获得三等奖。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邵飞、侯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