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想教育 正文

校关工委领导寄语地环学院2016级新生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09月29日 11:32     浏览量:

9月27日上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西才在新校区天工楼201教室为地球与环境学院2016级新生作专题报告,深情寄语地环学子。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西才围绕“什么是大学”、“如何适应大学”、“怎样规划大学”等问题寄语新生。他勉励同学们要树立生涯目标,步入大学后要确立更高的奋斗目标,保持刻苦攻读、奋发向上的激情;要学会适应环境和人际交往,在与同学相处时一定要本着以诚相处的精神,要大度些,要忍让些,多向同学学习;要充分利用大学的资源,利用好学校的各种教学资源,多学习、多动脑,多思考,拓宽知识面,合理参加学生组织,锻炼提高综合能力。

报告中,李西才旁征博引,运用生动的事例,以其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新生们阵阵掌声。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邵飞、侯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