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想教育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2015年“青马工程”培训圆满结束

资料来源:      日期:2015年12月07日 12:54     浏览量:

12月6日,地球与环境学院在北实203教室举行2015年“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副书记侯辉出席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学院团委副书记邵飞主持。

会上,盛鹏飞对本期培训班的情况做了简要回顾,并对培训的圆满完成表示祝贺。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在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中,要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理论水平、工作能力和道德修养;要积极查找自身不足,明确工作目标和方向;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做好上传下达,积极反映广大同学的心声。

侯辉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年地球与环境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学校优秀学员的决定》。优秀学员代表姚苏琴同学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参加“青马”培训的收获。

本期培训班邀请了校学生处处长田中良、校团委书记赵宁等专家老师为学员授课,报告内容兼具理论性和实践性,提升了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为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优秀学风的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