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安徽省煤田地质局来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08日 08:23     浏览量:

   4月1日下午,安徽省煤田地质局一行27人在副局长章云根带领下组团来我校招聘毕业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会见了招聘人员。

   安徽省煤田地质局作为制定全省煤田地质发展规划,组织和实施全省煤炭资源调查、勘查和评价的单位,自成立以来一直与学校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其中来自地球与环境学院、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等学院的校友为安徽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煤炭资源保障和技术服务保障作出了重要贡献。

招聘现场(摄影:张文涛)

   此次招聘主要针对地质工程、测绘工程、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进行,来自各学院100多名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在招聘会现场与校友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就业信心和工作的热情度,10余名同学顺利签约。

   招聘会后,校企双方对开展有针对性的专场招聘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未来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努力提供学生实习实践机会,为学校人才培养和企业人才需求搭建平台。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张文涛,盛鹏飞)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