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环学院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及招生宣传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08日 08:20     浏览量:

   4月1日,地球与环境学院王兴明副教授一行3人对优质生源基地安庆市第二中学进行回访,并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王兴明为该校师生作了题为《当前科技研究热点趋势分析》的科普讲座,我校毕业于安庆市第二中学的环境工程专业2017级、2019级优先学生王孔嘉和刘亚琪,向母校师生汇报了在安徽理工大学的学习情况。

报告会现场(摄影:王孔嘉)

   会后王孔嘉和刘亚琪分别走进高三各班级进行宣讲,安徽理工大学齐全的学科体系、优良的办学条件、完善的学生奖助体系、新工科背景下的本硕博培养模式及优美的校园环境在高三各班级同学中引起强烈反响。

报告会现场

   通过本次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及招生宣传工作加强了我校和优质生源基地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宣传了学校取得的新成就,有利于帮助考生充分了解学校以及学院,增强考生对我校的关注度和认可度。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王兴明、鲁海峰,刘启蒙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